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虛偽の笑

有時候
真の覺得自己很傻
爲什麽要來這裡寫blog

而且 爲什麽自己の心情
要給人家知道

或許
你也很不喜歡吧
對嗎

最近
我習慣了 不去煩你了

你懂
每當和你說完電話
我都會有種想哭の衝動嗎

掛了電話
總是希望你會在打給我
告訴我 你還是捨不得我
想要多多陪我

但是
這都是我の希望而已

今天の自己
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很想大哭
感覺自己 好像很久沒有再哭了

眼淚不聽使喚の流了下來
滴在鍵盤上の淚
每一滴都是我對你の思念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
笑笑世界更美好

我虛偽の笑了
我真の笑不出來

這都不是怪你
要怪の 就要怪自己
不會當人家の女友

沒有任何埋怨
沒有任何放抗
只想好好の維持我們の感情
直到永遠 永遠

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