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第二天【早上】

今天是第二天了
你還習慣沒有我の信息嗎
我想你應該是會習慣吧

可是我還是會不習慣
在手機里多少沒有發給你の信息

看了
覺得自己爲什麽沒有勇氣發給你

赫赫
我應該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吧
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の身體先吧

生病沒有好過
你不用擔心我
我還是好好の
因為我說過要為了你
好好の把自己照顧好の

一個你不會在來の地方
一個你不會想來の地方
可是這裡卻是充滿我們の回憶

還記得你第一次來這裡寫blog
還記得你看了我寫のblog第一次為我哭

可是現在
你不會在想來了
一個令你厭倦の地方

每天告訴自己
不要在為你哭了
只是自己卻做不到
很怕你會離開我
很怕你不要我了

想打電話給你
只想聽聽你の聲音

想信息給你
只想知道你在忙碌著

fbの密碼你改了吧
你不喜歡我碰你の東西
我知道了
以後我都不會碰

可笑吧
我昨晚睡覺の時候
一直被嚇醒
夢裡都是你要離開我

我一直在要你離開の那一刻
醒來了
我是多么害怕你會離開我

想想看自己
你要我做の 我做了多少

你要我不信息你
我做到了

你要我不任性
我做到了

你要我不關心你
我做到了
我選擇了 默默關心你

你要我不理你
不好意思 這點我好像做不到

原諒我
我真の不想失去你
只是我希望你會回到我の身邊
真の 老公不要丟下我好嗎

你要怎麼樣都可以
就是不要丟下我而已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