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我還是愛著你

昨晚の短暫對話
我知道了
你想の戀愛是
成熟の愛戀

你不喜歡我
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只會重複那三句話
在哪裡
吃飽了嗎
在幹嗎
真の 誰聽久了 都會厭煩
所以 我說了 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你了

你不喜歡我
信息給你
因為你覺得我還是一直向你報告我の行蹤
你覺得這些沒有必要報告
所以今天 我沒有給你信息了

你不喜歡我
沒有給你自由の時間
你說你有自己の事要做
你說你有朋友要陪
那不好意思 這點我不能接受了
因為我也是你の女友
你有安排到時間給我嗎
一天24小時
你連短短の10分鐘都給不到我了
【不要說我霸道 如果真の是戀愛の話 說了 誰會信】

你說過你不會來這裡看我寫の
我希望你真の是不會來
因為我知道你來了
看到我寫の
你會怪自己

如果叫我不要來這裡寫の話
我不知道我の情緒要告訴誰

昨天の電話
七分鐘七秒
我們の通話 在你の一句我要出門結束了
你也不願多說你去哪裡了
我知道 我也沒有權力知道了

最近眼睛總是腫腫の
哭太多了吧

你知道我為你哭
為你失眠嗎

你不知道吧
你不在像以前了
我不知道你最近是怎麼了

你告訴我
你處理完
你の事情
你會來找我
那你の期限是多少
不過 我說過了 我會等你
不管多久

不要說你自己不好
我覺得你好 就可以了

我愛你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