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不成熟

當你對我說
如果你在哭の話
就不要和我說話の時候

你有考慮
我の感受嗎

我只是個女生
我不是男生呀
我能做の
能撐の都是有限の呀

或許對你來說
你不喜歡我哭
但是不好意思
我就是那樣の愛哭
就算知道哭完了
事情還是不能夠解決

但是哭
真の可以讓我自己冷靜

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の心情

我不成熟
我沒有你所謂の很好思想能力

你懂一直在忍の心情嗎
你試過嗎

要20年了
我面對這樣の事情

爲什麽你不可以好好安慰我
爲什麽在這個時候 你還要說我不會想
現在我要の是安慰 不是又被打擊丫

算了
今天の一切是我自己拿來の
我沒有的埋怨

我不怪誰
只怪自己
不成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