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最近の我們



很久沒有來寫blog了
最近の老公很少和我說話了
我也不想多問了

我知道之前の我也是說過同樣の話
可是我沒有做到
我還是會去問
弄到老公生氣

不過現在告訴自己
我不可以那麼任性了
我就要20歲了
不能什麽都只靠老公幫我

現在起
我會不煩老公
老公說の話
我會聽

老公生氣 還是 討厭我做什麽事
我就不會再做

老公
或許真の是時間 會讓我們變得無話可說吧
還是距離の問題
我の問題
都是我們之間の考驗

不過我相信老公會陪我過
也相信老公會做到他の承諾

沒有了 寫blogの習慣
也不愛哭了
最近の我 變堅強了
因為我知道我要成熟了
不可以在任性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

最近為自己買了很多の保養品
最近為自己買了衣服鞋子
最近為自己買了香水

真の感覺自己一天一天の在長大了
老公 你是否也覺得
最近の我變乖了
變得不愛任性了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配得起你
我一定要努力學會一切

只爲了不想離開你の身邊
我の可愛
我の成熟
我の任性
我の無理取鬧

真の要慢慢の去好好分析
不是什麽時候都可以任性
是什麽時候都該成熟了

老公の少話
也讓我自己變得很沉默了
我習慣了 晚上有音樂和小小臭陪伴我睡覺
我習慣了 在中午 等老公主動打電話給我
我習慣了 早上向老公撒嬌

只是我還是改不了愛你の習慣
習慣老公賴床
習慣老公吃完午餐就會睡覺
習慣老公在晚上の一句晚安 我愛你 老婆 中睡覺
這樣の我已經滿足了
我不要求什麽
只想我和老公
可以這樣の維持下去

有時候
我們會意見不和
但是我們都會同時認錯

有時候
我們吵架
我會哭 老公也哭
但是最後還是我撒嬌不要老公哭

有時候
會很想老公在身邊陪我

有時候
會在半夜起床 只因為老公還在外面
可是自己卻睡著了 會緊張の打電話給老公

有時候
會很生氣老公
不信息我 到了嗎

有時候
會氣氣我の老公
爲什麽不在我身邊

有時候
好想抱抱老公
在老公懷裡睡著

有時候
喜歡老公為我唱安眠曲

老公
可是我不是有時候才愛你
我是天天都愛著你
想著你

不是我愛念你
只是我會很擔心老公の安全

我愛你 老公
我這個老婆 是不是最近進步了不少呀
是不是乖了很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