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變了

今天の自己過得很充實

去了Qb買了自己喜歡の東西
又去了Pcf買了自己找很久の上衣

可是今天
我失去了 老公の關心

老公你懂嗎
我知道我笨
可是 可不可以就給我一些安慰

不過我也不可以怪老公の
老公也是希望我堅強一點而已

漸漸の
身邊の人開始說
我變了

變得成另一個人了
變得不再愛說說笑笑
變得不喜歡熱鬧の地方
變得不再像我自己の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真の變了
我變得不再是自己了

可是老公還是覺得我沒有變吧
還是那麼の任性

或許我真の很任性
給人家很討厭

但是 你知道嗎 老公
我也會很辛苦の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但是我希望你明白
我也不想那樣の
我已經很獨立了

可不可以有時候也給我撒嬌
可不可以有時候也給我任性
可不可以有時候也給我大哭
可不可以有時候也注意我の心情
可不可以有時候老公也會主動の關心我

有時候真の 我會自責
爲什麽 我就不可以在老公の身邊
爲什麽 我就不可以那麼の完美
爲什麽 我就不可以真真の有個老公在身邊陪我

今天去了Qb 我真の在哪裡看到很多我們の回憶
我壓抑自己不去想 因為老公說過下次我生日
他會來陪我の

我試著告訴自己
我不用老公陪 我也可以自己買衣服
不用老公の陪伴 我也要很快樂の 為老公活

因為我要不到像其他人の戀愛
因為老公不在我の身邊

對不起老公
我有亂想了
不過 我只是想要你 多在意我一些

不是什麽事情都是要我去跟你說の
希望老公也可以多注意我 最近是怎麼了

你懂嗎 老公
爲什麽最近我會沒有上你のfacebook
會沒有去碰你の任何你の東西
因為我告訴自己這只會讓我更難過
爲什麽我要讓自己去亂想
可是有時候真の老公

我不得不去想
我們の未來在哪裡....

如今の我
一步一步の向我們の未來前進

那老公我の未來必須有你才可以完美
我也相信老公の未來裏也會有我の

寫到這裡吧
因為不想在哭了
因為愛哭の人 老公不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