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聖誕節



很久沒有寫blog了
今天突然很想寫東西

老公要聖誕節了
我知道又是老公婆婆の生日了
老公要回家鄉了

今年の【她】還是以女友の身份
陪你回家吧

赫赫
真の有點嫉妒了

我沒什麽我知道
我知道勉強老公也只會讓老公難做
所以我選擇了保持沉默

所以老公
幫我替婆婆說聲【生日快樂和聖誕節快樂】

今年の聖誕節
還是和往年一樣吧
還是一個和房裡の熊熊度過吧

我不想出門
因為聖誕節 不是我の季節

老公那天也會很忙吧
所以 老公得空の時候才陪我吧

老公
只想說
有你 我是幸福の
有你 我是快樂の

寫到這裡吧
或許老公也沒有來看過我寫のblog了吧

2 則留言:

scy 提到...

不要伤心哦^^
我陪你过~^^

♥幸福の我♥ 提到...

呵呵 謝謝你哦
你是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