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只想說

老公
你從來不懂
我需要の只是你一句
短短の問候

就算是一個字
我也可以很開心
但是爲什麽你總是不瞭解
我要の是什麽

我最近學會了沉默
不是我在意了
是我懂得

勉強只會讓我們都痛苦
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不用刻意の做些什麽

愛與不愛
是我和老公你之間の事
所以 我會保持沉默

我刪除了一切
可以看到我不想看到の東西
連老公のprofile
我在也沒有去開過了

就這樣我讓自己活在自己の世界裏面
我不想外面の世界是什麽
老公幸福 就是我の幸福

或許 老公也不會在來看blog了
不過我還是會時常來這裡寫blogの
我想記錄關於我們の點點滴滴

我愛你 無悔 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