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老公 記得 我愛你 就是愛你一輩子

本來我也是想要在新のblog寫東西の
但是說過了 新のblog只可以寫甜蜜の事情

可是我真の很不開心
老公
你知道嗎
昨天說の話
我想了一整晚
我還是覺得我真の不應該出現

你知道嗎
你說我在facebook和你の關係聯繫の話
你家人會打爆你の電話
還會問我是誰

我知道老公家人沒有一個人知道你和【她】分手了
是我一直在任性要給你家人知道我の存在
這個我先說對不起 這真の是我の錯 我沒有為老公想

老公說我愛做小動作
那麼老公你所謂の小動作就是讓全世界知道我們の關係嗎
那對不起 這也是我の錯

老公
你說我沒有為你想
那試問 如果我沒有為老公想の話
我是不是現在應該還在和老公鬧脾氣呢
是不是早就跑去跟你家人說你和【她】早就分手了

老公
我現在答應你
我以後不隨便改你のFacebook裏面の東西 就算要改也要問過老公
我以後不會在要你跟人家承認或許讓人家知道我們の關係了
我以後不隨便亂寫blog 寫 我們之間不愉快の事 只記錄 我們開心の事
我以後不在老公做工の時候吵老公了 我知道老公和我不一樣 隨時可以玩電腦 隨時可以很得空
所以我 不會在老公做工の時間找老公 出了緊急狀態還是吃午飯時間還是老公自己打電話來の時候

老公
請不要每次關機好嗎
我只是個女生
當我找不到你の時候 我可以找誰
我又可以跟誰說
不可能叫我去找kevinの呀
找他不是讓老公吃醋而已
老公可不可以不要拿關機來嚇我
每次你一關機我就像瘋子那樣の一直打電話
明知道老公是關機の 不過我還是一直打

老公
或許我真の不該出現
不要生氣先 也 不要怪自己先
老公你聽我說
你不想我們の關係 給人家知道沒有關係 現在我也不想讓人家知道了 我知道老公の苦衷
可是老公你有想過嗎 如果有一天 爸媽要你和【她】結婚了
你才來跟他們說你和【她】沒有在一起了 你爸媽和家人又會怎麼想
或許 我真の沒有資格說些什麽 只是我想要老公知道
其實老公の爸媽和家人遲早都會知道の 爲什麽老公還要隱瞞 瞞得了一輩子嗎
我知道我這樣說 老公又想罵我了對嗎
對不起 我只是說出我の想法 只是給老公想想

老公
請不要動不動就說
我們不適合
這句話真の很傷人
老實告訴老公好了
我不喜歡玩感情の人
如果一開始覺得我們不適合就不要在一起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家玩
我明白被人家玩の滋味
一向來我對感情の事都是付出全部
不要告訴我一時之間要離開我
我會崩潰 所以請老公 不要說出那兩個字

老公
我忍下一切の事
我不想我們之間の感情就這樣沒有了
因為我真の是愛你的
我不想失去你
也請老公為我想想我の感受

我是在一個怎麼樣の家庭成長 老公應該知道我不喜歡の是什麽
我不喜歡面對離別の場合
我不喜歡人家在我の世界里出現了 又離開
我不喜歡吵吵鬧鬧の日子
我不喜歡人家動不動就對我喊 對我罵
我不喜歡人家說謊
我不喜歡人家看不起人

老公
所以我們不可以分開 就算距離在遠 我們也要好好維持我們の感情
所以我們不要時常動不動就為了小事情吵架
所以老公如果真の生氣了 不要對我喊 還是罵我 好嗎 因為我有恐懼の
所以老公有什麽事就要老實の告訴我
所以老公不要時常覺得人家會看不起你 你在我の眼裡是最好の
因為他們看不見老公の好 也看不見老公の心
只有我可以看到 我可以感受到

老公
不要說我任性 我真の只是把想說の說出來
不要說我總是在說你不好 誰都有不好 我也有不好 我也是在努力改正
不要說我愛把事情告訴其他人 因為我真の需要一個可以好好聽我說話の老公
不要說我無理取鬧 我只是想不通爲什麽不可以這樣做
不要說我愛自作主張 我知道有時候我做の決定老公不喜歡 如果老公不喜歡可以跟我說呀
不要動不動就罵我 就說要離開 我不喜歡

老公 記得 我愛你 就是愛你一輩子
我用我の心和我の生命向你保證 如果我反悔 任老公處置

p/s:老公看了 真の不可以哭哦 不可以生氣 不可以怪自己哦
      不然我可又要怪自己の錯 然後 我就變哭寶貝了哦
      老公不希望看到我變哭寶貝の 對不對
      所以老公記得咯 不可以哭 不可以生氣 不可以怪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