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解決


一字一句
寫下對你の感覺
每一句都是對你の思念

一段一篇
寫下對你の愛意
每一篇都是對你の情深

爲什麽
你看了還是要怪自己
怪了自己 你還有什麽
我要の不是你怪自己
我要の是你瞭解 我現在の想法
我要の是什麽

爲什麽
你不知道 我看了有些東西我會哭
我真の很想逃離沒有任何人存在の世界裏
自己一個人在哪裡霸佔你の一切

爲什麽
你不知道 我是女生 我會吃醋
我真の不是要無理取鬧 只是不想和人家分享你の好
自己真の是過分了吧

爲什麽 你の過去 我會那麼の在意
因為 你の過去 我來不及參與 害你受傷了 要不是因為你受傷 現在我也不會為你療傷 為你幸福

爲什麽 你の現在 我會那麼の關心
因為 你の現在 我在陪伴著你 所以我要讓你覺得是幸福 這樣才可以到未來

爲什麽 你の未來 我會那麼の注重
因為 你の未來 我要在你左右 讓現在の自己更堅強 好讓自己可以陪你到未來

當自己哭過 才知道 自己不可以失去你
爲什麽你總是可以不在乎我 我也會累 也會傷心の
爲什麽你就不可以多為我想 我真の是愛你の
爲什麽你不為我想想我要の是什麽
難道你覺得和我戀愛很讓你丟臉嗎 很讓你難做人嗎
或許我不是完美の 讓你覺得很讓你丟臉吧
記得老公 我不是神仙 我也會有累和傷心の時候
不要把我當神仙 不會傷心不會流淚
可不可以多給我一些安全感 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你
不要每次一句你要相信就相信吧 我沒有話好說帶過一切
我是女生 我要人家の保護
我是你女友 我要你の呵護
我希望你の世界只有我 因為我の世界只有你
或許我霸道の佔有你 是我不對 但是我真の希望你知道我要の是什麽

老公
請不要看了 一直在怪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是這樣 我會不再寫blog
我們是要一起解決問題 不是一直讓問題惡化下去

老公
可不可以讓我們一起好好面對我們の問題
我不希望我們因為誤會而分離呀
我要在問題沒有被誤會之前解決掉呀

老公
不要再逃避了
要面對の 我們還是要面對の
希望老公 可以好好跟我說出想法
我知道自己也有錯の
不是全部都是我對の
我要の不是把責任都放在老公の身上

老公
希望你明白
不要再讓問題誤會下去了
讓我們都知道自己想の是什麽 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