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存在

我選擇靜靜の不說一句自己の看法
那是因為老公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我把所有事情看得不太嚴重の時候

老公不要怪我無情
因為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太了累
也不想自己の眼淚白白の流

老公
過去の事就讓它過去吧
我要の只不過是要讓人家知道我是幸福の
老公 可不可以 讓你身邊の人知道我の存在
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の不存在

老公
我不想要人家覺得我是第三者
如果事情沒有說好好の話
我將是壞人
我不想要這樣

老公
可不可以
讓我要求這一次
讓老公身邊の人 都知道我の存在
我真の只是想這樣
可以嗎

如果老公覺得我無理取鬧
我就先說 對不起
然後 以後都不會在提

老公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煩 很沒有用 可是我就是想這樣

常聽人家說 如果他在意你就會很大方承認你の存在
或許老公有自己の苦衷不能說吧

我不會怪老公の
我也希望老公看了 不要怪自己
這只是我自己の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