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忍和寬容

老公昨天 對不起
我知道這只是我自己の問題
害你失眠了

以後我都不會再亂想了
或許真の是我多想了

我不敢再主動找老公了
總是害怕
害怕自己又做老公生氣
害怕自己說錯話 做錯事
帶著害怕の心情

老公
不是全部東西都是你の錯
老公沒有必要把責任扛起來
我說出來 只是要老公知道 我想の是什麽

現在我什麽都不會要求了
因為我知道 我要求了 只會讓老公更壓力
我不會主動去吵老公了
也不會主動問老公の事了  因為老公想說就會對我說了
所以我逼老公說也是沒有用の

學會忍和寬容
是我現在要の目標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只会爬到你的头上罢了
为什么还要忍他??????

匿名 提到...

他不懂珍惜你是吗?
等哪天你放弃他了,不要后悔,这是你【男方】做的
不要到时才觉得,得不到的东西才最珍贵
太迟了~

♥幸福の我♥ 提到...

其實容忍也是愛情里の一個考驗

呵呵 啊沒有不珍惜 只是他珍惜の他沒有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