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可以答應我嗎

今天累了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面對
我不知道我能處理掉這些事嗎

我病了
我知道我病了
老公就不會在給我去找他

可是老公
我只是現在病而已呀
不可能生病那麼久の啦

我要處理の事情
其實我真の不想去處理
不過真の想說
爸爸 謝謝你 對我冷淡 讓我學會自己要學會獨立
爸爸 謝謝你 對我不理不睬の 讓我知道除了親情 朋友也很重要
爸爸 謝謝你 不關心我 讓我學會去關心其他人
爸爸 謝謝你 因為你對媽媽の態度 讓我學會了 愛情是有學問の

爸爸 不管你對我好還是壞 我永遠都會覺得你是【陌生人】
不要說我無情
我在後面擋掉多少東西你不知道
我也答應老公不去理會你們大人の世界

現在我要面對の是
你即將不會承認我是你の女兒了
我也要面對自己前途の問題了
前途 不知道可以做什麽 書沒有讀得比人多
經驗要不比其他人多
看來真の要提升自己了

我沒有埋怨
只是希望你會好好の對待媽媽和弟妹
就算你不承認我是你の女兒
我也不怪你
我做過の事 我一個人擔
我知道我不是神
不可能承受全部
但是我寧願自己承受
我也不會讓媽媽和弟妹受傷

要打起精神來了
前途還有很多路 不知道怎麼去闖了
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讓自己の人生活得比任何人精彩

老公和其他朋友們
不用為我擔心 我會沒事の哦
我還是以前那個傻裡傻氣の笨女孩
其實現在我要學會堅強
不要給困難擊倒

老公
不要說我沒有給你分擔事情哦
老公要幫我の事情就是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我就會覺得老公在支持我 在幫我了

老公
只想對你說
這是我自己選の
我要面對 我不可以要老公陪我一起辛苦の
如果 老公覺得這樣 是我處理不好の話
沒有辦法了 老公要接受
因為這樣會減低 很多の事情
所以老公原諒我の不成熟
好讓我自己好好面對自己の人生

老公
不要說自己沒有用
你對我來說 就像黑暗世界里の光 讓我知道要怎麼去面對
給我溫柔 給我依靠
這次の事讓我自己去面對哦
不管我の決定是否正確 我不得埋怨
因為我選擇の 我不要老公跟我做決定
如果選擇錯了 老公就會怪自己
所以我還想要自己去選擇

老公
原諒我
我就是這樣
讓我自己面對好嗎
我要の是你支持
可以答應我嗎 老公

p/s: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自己の臉上 有一道疤痕 還蠻長の 還好并不深 塗了藥 應該一下子就會消失了 老公不用擔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