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計劃

11月20日
就是老公の生日了
哈哈 剛才跟媽媽去百貨公司の時候
硬是拉媽媽去買行李箱
媽媽問要”跑路“了是嗎
我就跟媽媽說是私奔
哈哈 媽媽還說幾時要”跑“
==”我老媽 真の很配合我哦
不過還是沒有買
因為明天要去QB買

老公出去了
說是要找朋友
我也不懂是誰 也不想多問
老公說明天沒有做工
老公還說明天要關機一整天不要給老闆找到
那我呢?
老公好像沒有想到噢
已經給老公反應了
老公還是不知道我不開心算了

不要給老闆找事對啦
可是我也應該給我找到老公吧
如果有一天老公找不到我了會怎麼樣

不是我霸道
只是我只是想 隨時可以找到老公呀
還是沒有什麽了 說了 老公今天還是看不到
老公明天還是會關機
老公還說明天還要出去
不知道跟誰去呢
去哪裡玩呢
想老公の時候 又不能信息 又不能打電話給老公
看來真の要計劃一下我明天の行程了

一早要去整理我一頭雜亂の頭髮
接著應該是要去QB了 要去買很多東西 還有重要の旅行箱 要“跑路”用の
那就回家 應該就是看戰利品
過後就上網 然後就去休息了吧
這就是明天の行程吧

是時候睡覺了哦
因為老公出門の時候交代我去睡覺
我還是當乖寶寶去睡覺吧
不然 等下可怕の老公又要生氣了
好了 晚安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不好意思地说,我看了都替你觉得辛苦哦 ~

♥幸福の我♥ 提到...

呵呵 辛苦也好 不管怎麼都好 這是我選擇の我就要去面對

匿名 提到...

有必要这样坚持吗?
他都不懂得珍惜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