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迷信

如果我可以知道是這樣
我就不會說出那句話
對不起老公


老公 
我真の不是想說の
因為媽媽突然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老公是生肖狗
我是生肖羊
媽媽竟然告訴我
羊和狗是不可以結婚の


我知道老公聽到了
心冷了對吧


我不知道爲什麽要那麼の迷信
我の未來是我自己要面對の
難道老公是要娶我の媽媽嗎


看著老公對我の態度變了
我也不好受 不是嗎


只能一次又一次の告訴自己
老公只是累了
不是不理我


我真の是不知道怎麼做了
難道就要因為媽媽の一句不適合
我就要離開老公嗎


這幾天沒有好好の睡過覺
不是半夜被嚇醒就是根本不能睡覺
我不知道這次自己要怎麼面對了


如果沒有選擇了
我該怎麼辦
我可以不要離開老公嗎


哭也沒有用了
誰都幫不到我了


老公 
這幾天你對我の態度明顯變了
我沒有去問你什麽事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問了你也不會告訴我の
所以我選擇保持沉默
你想說の時候才說吧
還有如果老公忙の話 就不用信息我了
我知道老公 要忙工作の
這次 我不會再任性了
因為我知道 自己快要沒有權力了
不管我們の未來是怎麼樣
我要珍惜現在 我擁有の


好了 不寫了
我想說の也說了
沒有力氣再去想了
希望老公看了 會瞭解到
我要の不是老公の離開 老公の不理睬
我只是希望老公相信 我們是可以永遠在一起の


今天の是很糟の心情
停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