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懶惰了

前天の我失去理智了
我在房裡哭泣著
爲什麽我要哭泣

我累了
我很想要鬆懈
在其他人の眼裡
我永遠都是那麼の堅強

我有必要讓自己那麼累嗎
我也想要像其他人那樣有人疼
有 我也有人疼呀
可是老公 不可能立刻出現在我の眼前呀
我是可以很堅強 只是偶爾我也會累了
我也會想要休息の

看著爸爸只對妹妹好
我也無話好說了
因為這是我選擇對爸爸不禮貌
換來の結果
如果再次選擇 我會對爸爸不禮貌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得重選了

爸爸 不疼我沒有關係呀
我也不要讓自己看起來是需要人疼の
老公 也是會疼我の 對吧

最近我討厭來寫日記了
因為我怕有一天 老公不再是我寫の故事主角
老公 有時候 我真の很想要霸道
只是我知道 我沒有權利

老公
你最近不一樣了
或許又是我多想了
老公不愛跟我說話了
好像很趕時間 要趕我走哪樣
或許是我想多了

呵呵 看著小雨他們星期一上班就會說
星期日和男友去哪裡玩
真の很開心
我沒有話可以跟他們說
我一個人活不出兩個人の世界

真の很想老公在身邊
只是 我知道還不是時候
我不想要任性
最近我選擇保持沉默
不多說 不多問
不是我心死了
是我瞭解到
就算老公不想說の東西
我逼著他說也沒有用
倒不如 讓老公想說の時候在自己跟我說

我努力讓自己活得很開心
因為我要老公學我一樣 每天都是開朗の心情
因為老公最愛學我做東西了
所以我要做好榜樣給老公學

老公の生日一天一天の接近了
不知道爲什麽
我開始緊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見到老公
所以開始害怕了呢

老公剛才才抱怨說
我最近懶惰了
沒有來寫blog
老公 不是我沒有寫
是我寫了 沒有貼出來而已

好了
不寫那麼多了
等下 老公說我長氣了

老公
我愛你哦
你の生日禮物
我會讓你有驚喜の哦
期待吧 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