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最近

想哭 卻不能哭最痛了
真の很想哭
只是說過了 不可以哭了

老公說要冷靜
或許我真の做錯了
我真の不應該吃醋
老公生病了
【她】好心帶老公去看醫生
我還要謝謝【她】
爲什麽 我還要生氣【她】

我真の不知道自己要の是什麽
我感覺到 老公最近の態度不一樣了
我不多說 也不多問
不是知道什麽答案
也沒有亂想
我知道老公看到這裡就會說我亂想了對嗎
其實我沒有

只是我真の也會有自己の情緒
我會吃醋 只是
我知道我沒有權利吃醋
這是老公教我の 當要吃醋の時候 要想想看 自己真の有為對方想過嗎 自己爲什麽要吃醋
真の學會了 我不會再亂吃醋了

老公
有很多想跟你說
只是當我要說の時候
老公都說要睡覺了
真の 不知道要怎麼跟老公去分享我の生活

老公
不喜歡人家念他
【看來 唯有自己一點點の減少念了】
不喜歡人家對他不信任
【不是不信任 只是我往多了一個方面去想 造成對老公不信任 也是要改了】
不喜歡人家無理取鬧
【我就是這樣の人 或許自己還是擁有小孩子の頑皮個性 讓自己很愛無理取鬧】
不喜歡人家愛任性
【努力の在改掉中】
不喜歡人家愛吃醋
【因為吃醋就代表不信任老公了】
不喜歡人家不疼他
【因為老公喜歡被人疼の感覺】

老公
最近跟你聊天 有時候真の不敢亂說話
因為我不知道說那一句話 老公會生氣
不知道做了什麽事 老公又會不開心
有時候真の很想知道老公の想法
因為我不是老公 我不知道老公の想法
老公又不說 我只能猜測
只是我の猜測自然都是負面の
我還能怎麼樣

老公
自從腳痛後
就變得很怪了
或許真の辛苦
讓老公 不喜歡人家說他
我幾乎每天都弄老公生氣了
有時候老公還生氣到關機
關機了 唯有自己一直打 只是知道還是關機の
我還是傻到一直打到老公開機為止 很傻吧

老公
最近の電話少了 信息少了
我也不想多說了 我知道我說了
老公會生氣の
只是我想要老公知道 我也想要你多陪我の

最近都是發呆到自己入眠
有時候真の有個衝動打給老公
跟老公任性 只是我不小了
任性不再是我可以用の性格了
我要學會成熟 懂得不給老公壓力
自己要勇敢面對一切 因為老公不在我の身邊

有時候很羨慕妹妹
有一個男友隨時可以陪在她の身邊
可以任性 可以撒嬌 可以霸道
這些我都不可以
任性 只是讓老公更壓力
撒嬌 只會讓老公更煩
霸道 只會讓老公覺得我不相信他
所以我真の要懂得控制好自己の情緒
因為這是我選擇の
沒有得埋怨
唯有自己努力の去面對

現在老公睡覺了
又只剩我一個人今夜又不知道要怎麼入眠了
打電話給老公也不是
大聲哭泣也不是
看來今夜又要失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