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 我比她先遇到你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 我比她先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讓你受傷
如果真の有那麼一天 我希望自己是因為你而幸福の
她不懂得珍惜你 是她の問題 或許我沒有她成熟 但是我也在努力學習呀
請她記得當她選擇離開你の時候 就沒有權力干涉你の生活
我不是霸道 我只是不希望你被人家欺負 現在你是我的男友 不是她の
是要為我而活 不是為她而活 老公
我不知道 自己是否做の對
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沒有老公の陪伴
我愛你 老公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个巴掌怕不响’,如果只有她在搞破坏的话就行不通的 ~ 但如果【某人】也帮她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 【你】在伤害最爱你的人~

♥幸福の我♥ 提到...

哈哈
沒有啦

匿名 提到...

如果【你】有注意的话,【她】也有做小动作,如果【你】了解你的女友,一定也知道她这样做的原因 ~ 而不是随【她】的意,那么就破坏你们的感情,请【你】放亮你的眼睛看清楚 ~

匿名 提到...

Ying Shan 第一次离开,因为你不珍惜...第二次离开,应该也是同样的理由吧...够了...

Liz Leong 谁不珍惜你了?@@...看戏看太沉迷了吗?

Ying Shan ==...很烦啊...感觉每天活在人家脸色底下...好像只有跟朋友出去的时候,才比较开心点...回到家,看到那些人...就闲了...开口闭口就钱...什么都说,‘你给钱’...我又没有要他出钱...我只是说我要买而已嘛...我自己没有钱咩?要他来提醒我要我自己给钱咩...忍很久了... 讲到我好像要骗他的钱酱...

Liz Leong 美人鱼给你脸色看哦??以后有关系钱的东西一个字都不要提起!!花自己赚的钱是天公地道!!谈钱伤感情啊~~~

Ying Shan 我也没提啊...也不懂他做莫,什么事都可以讲到钱的...吃一餐饭他都可以讲‘你给钱’...我要买东西‘你给钱’...看电影‘你给钱’...跟他讲他的车有问题了‘你给钱’...

Liz Leong har...我们可怜的33...不然换你问他,你住这”先给钱“,你用的“先给钱“,你吃的“先给钱”,你看的“先给钱”,你喝的“先给钱”。。。

♥幸福の我♥ 提到...

其實她沒有做小動作
是我多心了
我沒事
不用為我擔心哦

♥幸福の我♥ 提到...

匿名
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爲什麽你會知道她是誰

只是我相信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