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老公 我累了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
每天都想 想到发疯

老公
你知不知道
当我每一次去facebook时
多想看到你の留言

老公
你知不知道
当我在facebook里没有看到你来过の痕迹
我有多失望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每天都在你一句晚安中睡去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每天一睁眼就看到你喊我起床の信息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每当我有疑问时
多想听到你亲口解释
而不是你无谓の逃避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只管自己喜欢の叫做--笨蛋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心情不好时最需要の是你の安慰
哪怕只是一个问候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会喜欢你喜欢の一切
只为了能和你多些话题聊

老公
你知不知道
你心情不好时
我不会说太多安慰の话

我会陪你一起欢喜 一起忧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想哭
想依靠时
想到の第一个人是你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の脑子里装の全是你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の喜怒哀乐全部由你来决定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想你 很想 很想你

老公
你知不知道
对于你每一次の失言我有太多の无奈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你可以抽出你の时间陪我好好の说会话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们之间の距离远了很多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有好多话想给你说
有好多喜悦和烦心事想给你分享

老公
你知不知道
你现在快把我忽略了。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不开心了

老公
你知不知道
我在想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了
现在我该怎么做才是正确の

我很需要你の关怀,希望你能看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