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回不到の從前

咳嗽到很嚴重了
晚上都睡不好
多想你陪在我身邊

今年の生日
我要去金馬侖玩哦
如果有朋友の話就可以去玩了

如果沒有朋友
我就去檳城海邊玩
去吹吹海風
很久沒有去海邊了
懷念

想個自己一個難忘の20歲生日
要怎麼樣才難忘呢
瘋狂の去玩
還是去自己喜歡の地方
創造一些美好の回憶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我想要什麽

如果真の要給我一個願望
我希望有一個完美の家
可能嗎

多想擁有屬於の家
只是我還沒有到那個年紀吧
只是想 得到家裡の溫暖吧
因為我家 在也不會溫暖了

最近看回
你之前發過給我の信息
看了有好多回憶哦

無意間
在信息中我看到了
你曾經向我求婚

那時候の我們真の還不瞭解對方吧
才會有那麼傻得舉動
如果還有機會回到那一刻
我想 我會答應你
只是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之前の你愛撒嬌
原來男生撒嬌不是噁心
而是窩心

那些信息我都不捨得刪除
之前の你 愛叫我寶貝
現在還是會叫
只是 不在像以前了

我們都回不到從前
我們要邁向の未來 還有很遠吧

一個我回不到の從前
一個我到不了の未來

還是乖乖の去上班吧
這一刻 我特別想你
你也想我了嗎
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