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倒數第四天


為自己倒數自己の生日到來
還有四天 就是我の生日了
要送給自己什麽禮物呢



















想要給自己買這架手機
要RM1500++哦


老公覺得 我應該買嗎
我問了 好像是多餘の
老公都沒有來這裡 
怎么給我意見呢

老公
我知道
你今年不會來幫我慶祝生日了
我也不期望你會來了

只是想在那一天
老公 對我像回以前那樣好嗎
就這個要求可以嗎

不會再信息給你
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你習慣了嗎

我想你習慣了
可是我還不習慣哦
老公

老公
昨晚 我失眠了
最近常常失眠了
不知道做么
可能天氣の關係吧

昨天の通話
知道老公生病了
老公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不在你の身邊
不要讓我為你擔心好嗎

雖然 
我の關心 
對老公來說
已經是一種厭倦
只是我還是想在這裡告訴你
好好照顧自己 

或許
你の未來
沒有我
但是至少現在你是我の
我只想要關心你

不過 對你來說
過分の關心
是一種壓力

生日越接近
我越是害怕了
害怕面對這個日子

朋友們
問我怎麼過
我只是微笑の回答

我想跟最愛の人過
或許在家和小小臭和大臭一起過吧
因為它們是老公給我の禮物

老公 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真の很愛你哦

【希望你會看到我為你寫の日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