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生日了


今天終於生日了
真の很開心

老公還記得我の生日嗎
還以為老公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只是到了現在5/20/2011 9:10 AM
老公都還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哦
可能老公在忙吧
還是老公要給我驚喜呢

不過老公
老實告訴你哦
早上我真の哭了
因為看到那麼多朋友給の祝福
唯獨少了你の祝福
眼淚真の自己流下來了

老公又要說我愛哭了
對吧

老公
或許你想要知道
你還在不在乎我吧

今天還是照常去上班了
家裡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老公說過這是我の事
所以我要自己去處理
我相信自己可以處理好好の

寫到這裡吧
不想再流淚了

希望老公感應到
我希望你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相信老公簡單の祝福
卻有著滿滿の愛意


4 則留言:

AhQiiiii × G♥ᶫᵒᵛᵉ ᵧₒᵤ 提到...

耐心等待吧...
他找你了吗?
生日快乐哟...

♥幸福の我♥ 提到...

赫赫 找了 只是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AhQiiiii × G♥ᶫᵒᵛᵉ ᵧₒᵤ 提到...

没关系啦...
有找你就好了^^
去年他生日我陪他过的时候
好像也没跟他说到生日快乐...
一时忘记去...
太紧张那时候...

♥幸福の我♥ 提到...

哈哈 我收到他の禮物了 真の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