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第幾次


是第幾次了
我又在哭了

知道你不會來這裡看
所以我選擇在這裡發洩

你說我做錯
①隨便動你のfacebook
②在你做工の時候 一直信息你
③我愛任性
④在blog把自己寫到很可憐
⑤然後給大家知道我們の事
這些都是 你說我錯了

那我問回你
雖然知道你不會回答
①我沒有亂動你のfacebook 我只是分享東西
②對不起 這一點 我改了 請不要在誣賴我
③任性 原來 我在你眼裡一直都是這樣 就算是我改了 你還是覺得我沒有改過
④我有在blog說我自己很可憐嗎 我只是把我想說の 想の 東西寫在這裡
⑤如果說blog 是給大家知道 我們の事の話 我沒有話說

我真の沒有朋友可以說了
就算有
他們の結論都是一樣の
這是你們の感情事
我們不願插手那麼多

你有朋友
我知道 而且你都跟他們很好

而我不一樣
我沒有你那麼活潑
我很木訥
所以朋友沒有幾個

所以不要怪我在這裡寫出我自己の心情
如果連這裡 我都沒有の寫の話
我不知道我の情緒要怎麼發洩

我想你不知道我の感受吧
一個人 早上把你叫起床
然後一個人 上班
午餐 還是一個人
就連放工 回家了
還是一個人
沒有人會信息你
沒有人會打給你
你懂那個心情嗎


這些結果都是我自己拿來の
是我自己讓你討厭我了

所以我只能 默默の自己承擔
不要求你對我好
只想你 關心我
對我多一點點の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