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你我の【她】、【他】



♥【她】
♥曾經是你的最愛
♥也是你曾經答應照顧一輩子的人
♥如今【她】離你遠去
♥投進另一個人的懷裡
♥【她】曾經是你的一切
♥因為【她】
♥你我認識了
♥因為【她】
♥我們在一起了
♥我想謝謝【她】
♥要不是【她】當時的狠心離開你
♥或許我就不會遇見今天的你
♥也不會知道自己會很幸福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樣認識的嗎
♥我覺得這可能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我和朋友玩手機幫派
♥就認識了很多的人
♥而我就認識你的一個女生朋友
♥她就把我的幫派介紹了給你
♥那時的你是剛剛和【她】分手
♥你只是要找個人陪你聊天
♥你找了我的其他兩個朋友
♥而她們都沒有理你
♥你就找我
♥因為我是幫主呀
♥那時你也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我會回你信息
♥那時的我也是不想回的
♥而且很多人的信息也被我刪除了
♥獨有你的
♥我回了你信息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朋友
♥很奇怪
♥对你我有种怪怪的感觉

♥我们做朋友的第三天
♥你竟然要我做你的女友当时我真的是吓到了
♥我拒绝了
♥因为我有另外一个【他】
♥可是我的朋友小雨要我接受你
♥因为她说你对我比较好
♥这一点我认同
♥至少你比【他】好多了
♥我听了小雨的话
♥接受了你
♥一开始我们都好好的
♥有一天你突然问我
♥我是不是有另一个男友
♥我真的哭了
♥我哭着问小雨
♥我该怎么回答你
♥你才不会伤心
♥小雨告诉我
♥要老实得告诉你
♥因为这样才公平
♥我告诉你真实的情况
♥你再也没有回信了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再度把你受伤的心
♥狠狠的在上面撒盐
♥我没有渴望你再理我
♥也没有渴望你会原谅我
♥就当我以为一切就要结束的时候

♥你发了信息来
♥说我骗了你
♥我不可否认
♥我是真的骗了你
♥我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哭
♥或许真的是对你动上了真情
♥你说你会等我
♥等我跟【他】分手
♥我不懂怎么向他【他】开口
♥所以我用时间把【他】给忘记了

♥原来你也是有骗我的
♥你和【她】还住在一起
♥你却说那只是你的朋友
♥过后你向我坦白了
♥我没有怪你
♥因为我也骗过你
♥只是你问了我
♥难道我不会介意【她】的存在吗
♥我也是女生
♥不介意只是嘴里说说的
♥但我又能如何要求你离开【她】
♥你和【她】
♥还有个约定
♥就是你们分手的一年后
♥【她】会回到你身边
♥而那时候的我要怎么办
♥曾经因为这个原因我想离开你
♥但我才发现我离不开你了
♥你跟【她】说了我的存在
♥【她】是乎很恨我的出现
♥每当我和你通电话的时候
♥【她】会故意来敲你房间门
♥大声的和你说话
♥我都听到了
♥我忍着伤心
♥伪装什么都没有听见
♥傻傻的等你回来听电话
♥你也知道我是忍着什么都不说
♥你总是问我是不是哭了
♥我都否认了
♥我不想你为了我和【她】吵

♥有一次
♥你告诉我
♥你要和【她】的家人去吃饭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眼泪自己流了下来
♥我忍着哭
♥笑笑的告诉你
♥出门要小心
♥要吃得开心
♥我就直接挂了电话
♥你就信息来
♥问我是不是哭了
♥我还是否认了
♥我不想你担心我
♥我不要你不开心
♥或许知道自己真的很傻
♥真的要放弃你
♥但是要我放弃你
♥比我接受【她】的存在更难
♥我知道那一天你并不是很愉快

♥还有一次
♥是你和【她】去你们家附近的夜市
♥我开心的问你在哪里
♥你说你在夜市
♥我就问和谁呀
♥你冷冷说【她】
♥我的心顿时冷了
♥我也没有多说什么
♥借说小雨有在
♥就挂了电话
♥我想哭
♥但是小雨有在我忍着了哭
♥笑笑的跟小雨继续看戏
♥送完小雨回家
♥在路上我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哭
♥回到家你就打电话来了
♥你也哭了
♥说是自己的错
♥不应该在和【她】在一起出去了
♥我就告诉了你说
♥难道住在一起
♥要脸黑黑对来对去吗

♥或许
♥我和其他女生不同吧
♥因为我相信你
♥就算你要对不起我
♥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因为我不可能把你关进我的世界
♥你也需要自由的空间

♥【她】的好朋友曾经告诉你
♥如果你还跟【她】一起住会很难找到女友
♥而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我知道你不再喜欢【她】
♥你只是把【她】当妹妹在照顾
♥从你口中我知道了【她】和家人的关系并不好
♥那我就要你更加的照顾【她】
♥我会吃醋但是我也要【她】感觉有人在关心【她】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關心的痛苦感覺
♥我已经把【她】当做我的姐姐了哦
♥或许【她】不会接受搶【她】男友的女生当自己的妹妹
♥不管如何【她】就是我认定的姐姐
♥【她】脾气很不好
♥时常会跟【她】现任男友吵架
♥或许【她】是要骂给你听的
♥不要去理【她】就好了
♥如今我们的感情越来越稳定了
♥就算有什么难关我都會和你一起过的哦
♥老公
♥我知道你一定要说我是阿笨的
♥就因为我笨
♥我才要你来照顾我
♥担心我呀
♥那我很笨
♥老公还要不要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