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壞蛋了

❤‥今天我把老公弄生氣了
❤‥是我愛玩 壞蛋
❤‥每次都叫老公阿笨
❤‥是我沒有顧慮到老公的感受
❤‥對不起 老公
❤‥我從來沒有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
❤‥是我太大意了
❤‥老公已經提醒我很多次不要叫他阿笨了
❤‥是我不聽話

❤‥害老公都哭了
❤‥又讓老公很生氣
❤‥對不起哦
❤‥老公就原諒我這個阿笨老婆好嗎
❤‥如果被你叫阿笨可以一輩子那樣的幸福的話
❤‥我願意被你永遠叫阿笨

❤‥因為你
❤‥我感覺到幸福

❤‥因為你
❤‥我慢慢的在成長

❤‥因為你
❤‥我學會了尊重別人

❤‥因為你
❤‥我知道了原來當笨蛋是很幸福的

❤‥因為你
❤‥我學會照顧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老公今天我開了你的facebook
❤‥看到了【她】的留言
❤‥真的一時之間
❤‥我竟然吃醋了
❤‥我想把【她】的留言洗了
❤‥但是又怕老公誤會

❤‥呵呵
❤‥所以我就冒充老公回了【她】留言
❤‥老公不可以生氣哦
❤‥也不可以罵哦
❤‥不然我會怕怕的哦

❤‥老公  我愛你
❤‥永遠的愛你哦

❤‥大家 晚安了哦
❤‥麼麼~~

❤‥獨愛你的阿笨老婆
❤‥Friday,March 12,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