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我の【他】變成你

♥老公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我怕
♥我很怕愛情
♥我之所以會談戀愛
♥都是因為【他】
♥是【他】要我試著去談戀愛
♥【他】說過不會傷害我的
♥但是【他】和我開口很多次說要分手
♥都是我哭著挽回的
♥我不知道爲什麽自己要那麼傻
♥【他】那樣傷害我
♥我還要那麼愛【他】
♥【他】從來不懂得我要的是什麽
♥有時候我只不過是要向【他】撒嬌
♥【他】就會說我很煩
♥所以我不愛撒嬌
♥也知道撒嬌是讓人更討厭

♥我喜歡人家陪我聊天
♥直到睡覺了才把電話掛了
♥但是【他】總是比我早入眠
♥我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一早還要上課
♥我喜歡人家唱歌哄我入眠
♥而【他】不喜歡為我唱歌
♥【他】忙就會忘記我在等【他】

♥【他】很少會提我愛你這三個字
♥不是我愛聽
♥偶爾提起我愛你也會讓我感覺很開心
♥但從來沒有
♥說了那麼多【他】

♥老公不要吃醋哦
♥爲什麽我會說【他】
♥因為我要老公知道爲什麽
♥現在我會愛你
♥因為老公給我撒嬌
♥老公總是會陪我聊天
♥哪怕是老公已經很累了
♥老公也不愛先掛電話
♥總是要我先把電話掛了才安心
♥老公喜歡唱歌給我聽
♥雖然歌詞是有點怪怪的啦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聽
♥老公就算是很忙
♥也不會忘了
♥我有沒有喝水和吃飯

♥我要的只不過這些
♥但這些是【他】給不起我的
♥但是老公就讓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老公
♥接受了不起眼的我
♥也給予我很渴望人家的關心
♥或許我在他人眼裡是多么的不配你
♥或許我有一天我會被逼離開你
♥但我會告訴你
♥就算離開你我還是不會忘記
♥曾經有一個我很愛的人
♥那就是你老公順

♥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事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我會比昨天更愛你

♥獨愛你的未婚妻寧
♥Thursday,March 04,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