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倒楣の一天

❤‥今天發生了很多的事
❤‥在爸爸的店
❤‥員工很顧客吵架
❤‥我出去一起被罵
❤‥被罵完了
❤‥還以為沒有事了
❤‥哪裡知道

❤‥員工駕forklift去弄到顧客的車
❤‥害我又要去被罵
❤‥那個男生本來是要走的
❤‥但是他的老婆又下來說
❤‥一定要賠
❤‥她說是我們弄到他的車先
❤‥爸爸的員工有叫他把車子移開的
❤‥但是他說一下子就會出來
❤‥要我們的員工等他一下
❤‥結果就
❤‥唉
❤‥我們還賠他RM30
❤‥倒楣

❤‥還以為倒楣完了
❤‥結果MPSP也來找我們麻煩
❤‥他要檢查我們店的lensen
❤‥這還沒有什麽
❤‥慘的是
❤‥我們竟然忘了還lensen
❤‥還被罰款RM500
❤‥真的是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天老公很忙哦
❤‥沒有什麽陪到我
❤‥不過我沒有生氣老公哦
❤‥我知道是我害老公的
❤‥是我昨天不要老公去上班
❤‥所以害老公今天又恨多東西要做

❤‥可是我感覺到今天的老公
❤‥怪怪的
❤‥不像之前那樣了
❤‥好像不太愛理我了
❤‥就好像剛才我放工
❤‥一回到家
❤‥就跟老公說
❤‥老公只是說到家了哦
❤‥也沒有多說什麽了
❤‥可能是太累吧
❤‥過後就掛了

❤‥明天就是爸爸的生日
❤‥我和弟妹
❤‥買了手機給爸爸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喜歡呢
❤‥0306雖然不是什麽特別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
❤‥是【她】的生日哦
❤‥老公幫我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好嗎
❤‥我只是想祝福【她】而已
❤‥如果老公不願意說也沒有關係啦
❤‥就當我已經跟【她】說過了

❤‥昨天寫的日記
❤‥害老公哭了
❤‥對不起哦
❤‥是我不好
❤‥是我自己沒有信心
❤‥不是老公沒有給我信心
❤‥我會試著把爸媽給我的陰影忘記的
❤‥或許現在是我自己過不到自己心裡的那一關吧
❤‥老公相信我
❤‥我不會再讓你為我流淚
❤‥怪怪的爲什麽我好像變成男生去的
❤‥哈哈

❤‥不管怎麼樣都好
❤‥我還是愛你的老公
❤‥我會每天都愛你
❤‥我不會離開你
❤‥就算你說我煩
❤‥說我是討厭鬼也好
❤‥這一輩子老公註定是要被我賴著了哦
❤‥看你怕不怕
❤‥我就是要像背後靈那樣的跟著你
❤‥愛你哦
❤‥老公順

❤‥獨愛你的未婚妻寧
❤‥Friday,March 05,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