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擔心の我

❤‥現在是凌晨兩點鐘
❤‥老公你還在cc
❤‥我睡不著
❤‥不是因為感冒睡不著
❤‥是因為你還在外面
❤‥那麼夜了
❤‥等下你要怎麼回家

❤‥明天你還要上班的
❤‥我不敢要你回家
❤‥可是我就是擔心你會有事
❤‥哭了
❤‥眼淚自己落下了
❤‥我睡不著

❤‥打電話給你
❤‥你說你在cc看戲
❤‥你說你要回家的時候會跟我說
❤‥要我去睡覺先
❤‥可是老公你還在外面呀
❤‥你要怎麼放心去睡覺

❤‥或許你看到我寫的
❤‥又會說自己不是好男朋友
❤‥不是你自己不好
❤‥是我不好
❤‥不敢太管你
❤‥怕你會從我身邊離開

❤‥我擔心你
❤‥現在你不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
❤‥我不要你有事情
❤‥因為我不要沒有你
❤‥如果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在也不是色彩
❤‥換來的只是黑白

❤‥老公每次要我出去的時候自己小心
❤‥但是老公有沒有自己想想自己的安全
❤‥我不想寫了
❤‥哭到眼睛痛了
❤‥offline了
❤‥等你回家的信息
❤‥等你安全的到家
❤‥等你笑笑的對我說
❤‥我愛你

❤‥獨愛你的未婚妻寧
❤‥Saturday,March 06,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