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你是我编造の童话故事中の王子 那我是不是你の公主


♥老公
♥你姐姐在fb找你
♥我剛巧在幫你開
♥你姐姐問了我是誰
♥我只是說普通朋友
♥或許你姐姐認為是【她】吧
♥因為你家人都不知道你和【她】的事
♥當你姐姐誤會我是【她】的時候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有心痛的感覺
♥是吃醋嗎
♥我不瞭解

♥其實我很想懂【她】的事
♥但是我就是不敢開口問老公
♥我想知道【她】
♥什麽名字
♥幾歲了
♥【她】一定比我漂亮吧
♥我和【她】應該是不同類型的吧
♥【她】是怎認識你的呀
♥【她】也是曾經那麼的愛你吧
♥我想聽聽你和【她】的曾經
♥但是我總是不懂怎麼去問
♥我怕你傷心

♥在我心裡
♥總是認為
♥我是破壞你們的第三者
♥如果我沒有出現
♥你們還會在回一起嗎
♥我是不是應該離開

♥如果有一天
♥你們又想再回一起
♥記得要告訴我
♥我會放棄你
♥離開你
♥就算我多么的愛你
♥爲了你未來的快樂
♥我選擇對你放棄
♥讓你們繼續你們的愛
♥可能我很傻吧
♥爲了讓你快樂
♥愿放棄我愛的
♥讓你快樂
♥讓自己獨自悲傷落淚
♥也不想看到你
♥抱著遺憾過一輩子
♥不是我不夠愛你
♥是我太愛你了
♥愛到
♥不想讓你傷心
♥自己把所有的悲傷
♥獨自扛下
♥也不想看到你悲傷落淚
♥原來我已愛你那么深了
♥愛你
♥愛到讓自己悲傷
♥也不讓你落淚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到來
♥請你記得告訴我
♥讓我瀟灑的離開你身邊
♥讓我們的愛情畫上完美的句點

♥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王子
♥那我是不是你的公主

♥看了不準哭哦
♥笨蛋老公

♥獨愛你的未婚妻寧
♥Thursday,March 04,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