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我配不上你

❤‥哭了
❤‥眼角爲什麽濕濕的
❤‥看見你和她的合照
❤‥我心裡不知道爲什麽在抽痛
❤‥我曾經想知道她的一切
❤‥原來她一直在我的facebook里
❤‥看見了她
❤‥我覺得自己真的配不上你
❤‥你們在一起就是俊男配美女
❤‥我站在你旁邊比較像哈比人

❤‥看了她的facebook才知道
❤‥新年她和你回家鄉了
❤‥你們還是那麼的恩愛
❤‥赫赫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我這裡寫的一切你不會知道
❤‥所以我不怕你擔心
❤‥這裡是我的避風港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我不懂自己爲什麽心一直在痛
❤‥眼前總是模糊的
❤‥我知道你家人很喜歡她
❤‥如果有一天
❤‥家人要你們結婚
❤‥記得告訴我
❤‥我會離開你
❤‥不要在意
❤‥你對我許下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
❤‥你是想完成的
❤‥只是你這輩子不能為我完成

❤‥下輩子
❤‥我不想再遇見你
❤‥是我自私
❤‥我不要再一次
❤‥投進你的懷裡
❤‥又狠狠的被推開
❤‥我受過了一切的傷害
❤‥現在的我們是什麽關係
❤‥我希望大聲的說是情侶關係
❤‥但是第一個字還沒有大聲說出來
❤‥我已經被人家冷眼了
❤‥我不配
❤‥真的不配談戀愛
❤‥是我沒有資格
❤‥擁有幸福
❤‥我的生命是卑微的
❤‥不用同情我

❤‥答應我
❤‥不管以後我們是怎麼樣
❤‥記得
❤‥我只是個過客
❤‥一個毫不起眼的過客
❤‥不要去在意我的存在
❤‥或許我
❤‥給你過幸福
❤‥給你過快樂
❤‥但是我們註定是要擦肩而過的
❤‥所以不要去同情我

❤‥因為我沒有權利去說愛你
❤‥我沒有完美的外表
❤‥我只懂得用心去讓人家覺得我的好
❤‥外表和心
❤‥心永遠輸給外表

❤‥沒有力氣在寫了
❤‥眼睛越來越模糊了
❤‥停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