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羨慕

❤其實
❤我很羡慕我的朋友
❤因為他們都是一對對的
❤只有我
❤不能和你一起出去
❤不能在你懷裡撒嬌
❤看著他們
❤我覺得我是他們的電燈泡
❤跟他們在一起
❤我覺得我很像怪物一樣
❤他們有男友幫忙拿包包
❤有男友幫他們買吃的
❤有男友給意見
❤不是我自己不能做這些事
❤而是那種感覺跟自己做的是不一樣
❤突然好想你會在我身邊
❤為我做做那些事
❤赫赫
❤只是想想而已
❤我才不會那麼任性
❤要你為我放棄你那裡的一切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而已
❤或許
❤只是一時的腦袋的神經發作吧
❤現在的我
❤開始逃避
❤不再想和他們出去
❤也漸漸地不想再跟外界的事有關聯
❤不知道是怕自己會嫉妒心作祟
❤還是逃避心的心理作用
❤我會怕
❤怕自己會想不開

❤其實我會怕
❤是因為我沒有真真的有男友在我身邊過
❤可能只是我渴望有男友在身邊的感覺吧
❤好啦
❤今天夠任性了
❤不要再想了

❤老公看了不要
❤自己自責了哦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而已
❤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還是一樣感覺你在我身邊呀
❤或許有一天你真的在我的身邊
❤我們會比他們更幸福
❤所以老公我們都要懂得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對方擔心哦

❤獨愛你的未婚妻寧
❤Monday,March 0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