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吃醋の老公

♥ 今天老公生氣了哦
♥ 因為老公以為我去認識他的朋友
♥ 所以在吃醋哦

♥ 哈哈O(∩_∩)O哈哈~
♥ 第一次
♥ 有人為我吃醋
♥ 真的很開心

♥ 老公: 要做壞人
♥ 我: 什麽壞人
♥ 老公: 做搶東西的壞人
♥ 我: 搶什麽? 銀行? 汽車? 還是…..
♥ 老公: 搶走我心的壞人

♥ 哈哈
♥ 我的心
♥ 不是 早就在老公的心房了嗎
♥ 老公還要搶什麽哦
♥ 原來老公怕
♥ 我認識了他的朋友就不愛老公了
♥ 老公 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 老公 我是真的愛你的
♥ 要我離開你是不可能的
♥ 除非老公不要我了咯
♥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 但是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
♥ 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一個人的
♥ 老公 我選擇愛上你的那一刻
♥ 就沒有打算要離開你了
♥ 我愛你的時間
♥ 是用我的一輩子的時間來愛你
♥ 老公 覺得足夠嗎

♥未婚妻寧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