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很累

❤今天是星期日
❤是老公沒有上班的日子
❤可是我的豬老公
❤睡到很遲哦
❤因為老公三點才回家哦

❤也不能怪他啦
❤要去喝收工酒
❤老闆又給他們去唱k
❤所以他就比較遲回

❤今天我去剪頭髮哦
❤也染了頭髮
❤可是我不想告訴老公
❤因為我不要給他知道

❤然後弄好頭髮
❤我就去QB啦
❤好多人哦
❤大塞車
❤害我的腳都痛死了

❤這些我都沒有告訴老公哦
❤看到文章他可能就知道了吧
❤沒有買到什麽東西
❤因為很多人
❤所以就沒有在繼續逛了

❤呵呵
❤在回家的路上
❤我開快車哦
❤120哦
❤老公知道又要罵得咯
❤慘了咯
❤等下"長氣公"又出現了哦
❤不是我要駕那麼快的
❤是那個人駕太慢了
❤所以我駕比他快而已
❤老公知道了
❤不可以說你自己也可以駕120哦
❤老公不要忘記
❤你駕的是摩托不是汽車哦
❤不要跟我耍賴哦

❤回到家
❤媽媽又叫我陪他去辦年貨
❤真是累死了咯
❤回到家
❤上來寫寫文章
❤現在都感覺很累了咯
❤還是去洗澡休息好了
❤不然又要被唸的咯

❤現在老公又在cc了
❤不過今天他駕車去
❤我才沒有那麼擔心哦
❤我要關咯
❤老公
❤我愛你哦
❤麼麼

❤獨愛你的老婆寧上
❤Sunday,February 07,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