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老公生氣了

♥ 昨天把老公弄生氣了
♥是自己愛管閒事

♥ 姐姐和kelvin的事
♥ 本來就不管我的事
♥ 我本來就不應該多管的
♥ 但是我卻去插手
♥ 跟姐姐拿了kelvin的號碼
♥ 就發信息給他
♥ 哪裡知道
♥ 他不是kelvin
♥ 而是老公的另一個同事
♥ 事情真的是大條了
♥ 結果同事去罵我的老公
♥ 因為他以為是老公給我他的號碼
♥我真的很厲害把事情搞亂了
♥ 好啦
♥ 我成功把老公弄生氣了
♥ 老公把我罵了一頓
♥ 啊
♥ 不應該說是罵
♥ 應該是說教訓
♥ 第一次
♥ 怕老公生氣
♥ 最後我把那個號碼關機了
♥ 還是我把老公哄開心的
♥ 真的是怕了老公
♥ 以後真的不要多管閒事了
♥ 現在不懂要怎麼面對姐姐了
♥ 不過
♥ 經過這件事
♥ 我知道了很多
♥ 不要多管閒事
♥ 原來有人為了你吃醋是幸福的

♥ 真的很開心
♥ 老公 因為你
♥ 我覺得被愛是幸福的
♥未婚妻寧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