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任性

❤已經連兩天
❤都沒有寫日記了
❤這兩天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任性
❤任性的要老公陪
❤任性的要老公不可以睡覺

❤真的很討厭那樣的自己
❤不知道爲什麽
❤總覺得
❤老公會離開我
❤可能是我的疑心吧
❤還剩一天
❤我就要去上海了
❤真的很想寶寶老公
❤怕老公會在我去的時候把我給忘了

❤不知道我不在
❤老公會不會也為他自己寫寫日記
❤好讓我知道我不在的時候老公做些什麽事
❤不過
❤我一定沒有猜錯的話
❤老公一定是每天都做豬的
❤屁屁沒有被太陽曬到紅紅是不會起來的
❤我說的是不是呀
❤先說哦
❤看了不可以罵我的哦
❤老公罵罵我的話
❤我就~~o(>_<)o ~~大哭給老公看

❤所以啦
❤老公不可以罵我的哦

❤好咯
❤不寫咯
❤有點累了
❤還是寫到這裡就好了
❤( ^_^ )/~~拜拜
❤晚安咯

❤獨愛你的老婆寧
❤Thursday,February 1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