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愛情是自私の

❤今天老公做工很忙哦
❤沒有和老公說什麼話
❤可能新年接近了吧
❤老公有很多工作要做

❤呵呵
❤好害怕
❤老公就會把我給忘記了

❤不對
❤我應該要對老公有信心才對
❤老公一定不會把我忘記的對吧?
❤因為老公最疼我的呀

❤老公今天放工
❤就去打羽毛球哦
❤呵呵
❤還說他自己⑩項全能

❤(╯﹏╰)無奈
❤我知道老公⑩項全能
❤但是樣樣都不通呀

❤~~o(>_<)o ~~
❤好厚臉皮的老公哦

❤老公今天又去cc了
❤可是已經很遲了
❤我不想老公去
❤但是我又不想你不開心的回家
❤只好讓你去了

❤老公
❤不是我愛管你哦
❤只是已經很夜了
❤你又一個人駕摩托
❤是很危險的
❤我怕你有意外

❤老公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
❤你還有我
❤你不為自己想
❤也要為我想想哦

❤不想再失去了
❤唯一一個對我關心的人
❤我不想在面對痛苦了

❤這些日記
❤是我為你而寫的
❤我強迫你
❤2月12日才可以看
❤因為我不想你
❤看了會哭

❤我要老公堅強
❤我不要老公心痛
❤因為我答應老公不會傷害老公的心

❤老公
❤好想在你面前撒嬌的告訴你
❤你的胸膛
❤只准讓我一個人依靠
❤O(∩_∩)O哈哈~
❤好像有點自私哦

❤不過愛情就是自私的呀
❤所以老公
❤你是我的咯
❤你跑不掉了

❤麼麼
❤獨愛你的老婆上
❤Thursday,February 04,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