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謝謝你 老公


♥其實我知道自己
♥並沒有老公想中的好
♥我知道自己
♥可能沒有資格配上老公

♥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我知道老公看到了又會生氣
♥說我又亂想了
♥老公
♥不是我愛亂想

♥或許是害怕吧
♥因為老公不在我的身邊
♥所以自己亂想了
♥不過也沒有什麽的啦
♥因為想過 哭過 就沒有事了呀
♥所以老公不用擔心哦

♥我第一次把自己的男友介紹給我的好友認識
♥我也很害怕
♥朋友會祝福我們
♥還好yico祝福我們了

♥其實我很想要讓爸媽知道老公的存在
♥可是現在還不是很好的時機
♥還有機會的
♥我一定要把老公介紹給我的家人知道

♥老公還記得星期四晚上嗎

♥我說很難忍了
♥因為我以聽到【她】的聲音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的直接就是我要掛電話

♥我真的不像哭的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老公 對不起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把【她】當不存在的

♥我哭 不是我難過
♥是我害怕
♥害怕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害怕有一天我又要自己面對人生

♥老公說我不相信你
♥其實不是我不相信老公
♥我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她】
♥其實老公你不用刻意搬離【她】家
♥我不會再爲了【她】哭泣
♥我也不會為了【她】生氣老公
♥老公就好的在【她】家住吧

♥老公 我相信你
♥就算你要騙我
♥我也不會怪老公
♥因為我知道 我現在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我要懂得知足

♥努力告訴自己
♥以後不準在哭泣
♥不準在無理取鬧
♥不準在胡思亂想
♥不準在爲了【她】怪老公 要相信老公不會那樣對我
♥不準在弄老公生氣
♥不準在傷害老公的心

♥老公 我愛你
♥就算我們的愛不能完整
♥就算我們沒有辦法到永遠
♥就算我們生死離別
♥我也不會忘記老公對我的愛 對我的疼

♥謝謝你 在我人生中出現
♥謝謝你 讓我覺得有人關心是幸福的
♥謝謝你 不用獨自面對人生的恐懼
♥謝謝你 給我你滿滿的愛

♥永遠愛你的未婚妻寧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