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答應我 老公



♥老公
♥這幾天都好像比較忙
♥就想昨天哦
♥老公和同事們看party
♥我真的很想要去
♥但是我只能想

♥呵呵
♥沒有關係啦
♥我還是有機會的呀
♥因為老公還有一輩子的時間要陪我
♥老公我沒有生氣你沒有陪我

♥最近
♥也不知道怎麼了
♥晚上睡了
♥又會被嚇醒
♥可能是最近自己想太多了
♥老公不是每天都可以上網的
♥可能一個星期也沒有機會上到網
♥所以我寫的日記
♥老公也是過後才會看到的
♥所以老公看了
♥不要自責
♥因為都是過去的事了

♥老公
♥現在你在那邊生活
♥或許有很多東西我都不能再你左右陪你一起做
♥但是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天
♥會一起出去約會
♥會一起去看日出 日落
♥會一起去shopping
♥會一起看電影
♥這一些都是我們以後都要做的哦
♥老公答應我
♥我們要一起完成所以情侶都會做的事哦

♥因為我很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會想其他情侶手牽手一起逛街
♥呵呵
♥我的生日還剩不到20天
♥今年 也不知道會有什麽驚喜
♥就算沒有
♥我也覺得很幸福了
♥因為有老公的祝福就已經足夠了

♥愛你的未婚妻寧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