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期待ing


♥呵呵
♥很多天沒有上來寫了
♥因為最近都在忙
♥所以就沒有來

♥上個星期五
♥我真的是很厲害哦
♥六點辦才睡覺
♥真的很佩服自己

♥咳
♥不過還是跑不掉要被“長氣公”唸
♥說爲什麽睡不著不要叫他起床

♥哎喲
♥老公呀
♥你星期六要上班
♥哪裡可以給你熬夜
♥哈哈
♥不過我自己也是在星期六早上睡遲了

♥是不是很不服氣呢
♥老公也是很厲害呀
♥星期六玩到幾點才回家呀
♥不是很夜啦
♥不過是四點嘛
♥很早哦
♥說我遲睡覺

♥那你呢
♥老公
♥星期日又要上班的人
♥四點睡覺
♥七點起床
♥厲害了哦
♥看來我也是要向老公多多學習了
♥不然就輸給你了哦

♥期待ing
♥老公說我的生日要來找我
♥我真的很期待
♥但是其實我很怕的哦
♥我不知道我看見老公會有什麽反應
♥躲起來
♥害羞
♥還是會腳軟
♥哈哈
♥真的是不知道

♥還有三天
♥就可以見到老公了
♥老公
♥我真的不知道見到你的時候
♥我要做什麽

♥我想應該是臉紅吧
♥老公看到了
♥不可以笑我哦
♥不然我會生氣老公的哦
♥然後不理你
♥不跟你說話的哦
【開玩笑的啦】

♥老公
♥說好咯
♥見面了
♥不可以弄我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