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我是怎麼了



♥今天真的很累了
♥也很傷心
♥我的電話 被媽媽丟進洗衣機洗了
♥不知道媽媽 是不是認為我的電話太髒了
♥是不是要幫我洗洗

♥咳 到現在還是不能開機
♥算了 也不想要擁有新的
♥老公是有說要買給我啦
♥不過 老公我真的不想要
♥老公把錢存起來哦
♥下次或許我會要你買其他的東西給我哦

♥赫赫 現在是抱著老公給的臭臭在寫日記哦
♥爲什麽要叫老公送給我的熊熊叫臭臭呢
♥是因為上面有老公的口水味哦
♥所以就是臭臭咯

♥老公今天很累吧
♥很早就睡了
♥我睡不著 只好來寫寫日記咯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想老公陪
♥不過老公今天累了
♥不想把老公吵醒

♥爲什麽寫這麼普通的日記
♥我會落淚 我是怎麼了
♥腦子裡想的都是 你和【她】的曾經
♥流著淚 臉帶微笑
♥心在痛 手在動
♥努力的把自己的種種幻想都拋在腦後

♥想努力寫出自己和老公的種種回憶
♥才發現 自己和老公的回憶少到多麼的珍貴
♥回憶起 老公牽住我的手
♥回憶起 老公溫柔的對我說話
♥原來 自己也那麼的任性過
♥想霸佔老公的一切

♥努力止住流下的淚
♥微笑的把日記畫上完美的句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