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我還是選擇相信老公


♥今天知道了這件事
♥我也很訝異
♥你從那麼遠來了
♥還可以遇見【她】的朋友


♥我沒有生氣
♥也沒有必要生氣
♥小雨說得對
♥你和【她】都是過去了
♥老公的以前
♥我來不及參與
♥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每一天我的回憶都是有你


♥要說不生氣
♥其實也是不可能的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
♥(世界上不吃饭的女人还有几个,而不吃醋的女人一个都没有。)
♥呵呵
♥說要不吃醋是很難啦
♥但是也要忍呀


♥我不知道自己要給老公什麽反應
♥老公才不會生氣
♥我知道老公不想我生氣
♥不想我傷心的


♥老公
♥其實我只是在意你
♥不是我對你沒有信心
♥我是怕【她】會要你回到【她】身邊


♥我不知道【她】朋友去跟【她】說是目的
♥或許【她】朋友不知道你們分了吧
♥沒有關係 相信他們有一天會知道的


..............................
♥留下最後一滴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