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我們の約定

♥我不想要看到的
♥爲什麽
♥我還是不能不去在意【她】的存在

♥答應老公不在為了【她】
♥和老公吵架
♥答應老公不在爲了【她】
♥和老公鬧脾氣
♥但是我現在做不到
♥我哭了
♥生氣了

♥自己真的很不爭氣
♥爲什麽總是要哭
♥是害怕嗎
♥還是太愛哭了
♥不知道

♥算了
♥就算在和老公吵
♥老公也只會慢慢的
♥對我失去了信心

♥或許自己真的應該要
♥好好的珍惜現在的一切
♥或許我沒有未來
♥我要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來活
♥老公
♥你不要自責了
♥我知道這不是你要的
♥我知道你家人還不知道
♥所以我不會勉強什麽

♥老公
♥不要去在意
♥我不會有事的
♥讓我自己鬧一下脾氣吧
♥我只能這樣讓自己比較好過一些
♥老公
♥如果真的有一天
♥你對我失去了信心
♥記得要狠狠的拋棄我
♥不要理我會不會哭
♥會不會鬧
♥一定要拋棄哦
♥答應我可以嗎
♥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