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慢慢の


♥老公
♥謝謝你
♥對我那麼好
♥我真的是不懂得珍惜
♥每次都為了【她】的事
♥做老公不開心

♥老公
♥其實我很想要面對的
♥但是我做不到
♥我也覺得自己很矛盾
♥一時要你在【她】家住
♥一時任性的要你搬離【她】的家

♥我知道自己這樣令老公很難做
♥老公 對不起
♥讓你煩惱了
♥其實我不并不是一個好的女友
♥因為我製造麻煩給你而不是幫你解決麻煩

♥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要對你任性
♥自己爲什麽要向你耍脾氣
♥或許 我真的是太放肆了吧
♥【她】應該不會如此吧

♥老公
♥小雨昨天問我
♥爲什麽老公還是住在【她】家
♥我逃避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回答
♥加上昨天又看見了你們的合照
♥我頓時不知道要怎麼辦
♥哭又不可以
♥因為小雨在
♥笑又笑不出來

♥真的 第一次
♥我都么的像自己在自己的房間
♥因為在房間我可以大聲的哭出來
♥忍著了
♥在廁所哭了
♥又怕等下小雨問我是不是哭了
♥還一直不讓眼淚往下流
♥一直把頭抬高
♥不讓眼淚往下流

♥老公
♥不要怪自己
♥這只是我自己哭的而已不是你害的
♥我沒事
♥不用擔心我
♥哭一哭就沒事了呀

♥我
♥慢慢の接受中
♥慢慢の理解中
♥慢慢の改變中
♥慢慢の努力中
♥慢慢の釋懷中
♥慢慢の改觀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