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習慣了有你の陪伴

♥赫赫
♥今天又是完美的一天

♥最近老公很忙哦
♥沒有和老公好好的聊天
♥老公都很遲才會放工
♥回到家都要十一點了
♥也很累了
♥真的很不忍心要他陪我

♥但是老公還是堅持要陪我
♥我也沒有反抗的餘地
♥只好讓他陪了

♥可是老公都是陪不到一個小時就睡著了
♥赫赫 真的很累吧
♥老公睡了
♥其實我很生氣的
♥但是沒有辦法哦
♥老公做工很累了
♥我不可以在任性的要老公陪我

♥赫赫 可能是習慣了
♥老公每次都在陪我吧
♥真的越來越任性了
♥所以老公不要再寵我了
♥不然我會變很壞的

♥哈哈
♥不過我也讓老公很生氣吧
♥我每天早上都會叫老公起床
♥但是我叫了老公
♥我還是會在賴床
♥因為我喜歡老公不停的叫我
♥或許這樣我覺得很幸福吧
♥可是有時候老公很過分哦
♥生氣了就會直接蓋了我的電話
♥不過沒關係啦
♥或許是我玩太過分了吧

♥今天頑皮了
♥不告訴老公我安全到達了
♥不告訴老公我出門了
♥想要老公緊張我
♥呵呵
♥果然老公說
♥他差點就要飛車來找我了
♥看了不準生氣哦
♥是我頑皮啦
♥對不起
♥老公

♥老公 做工的時候
♥都變得很嚴肅了
♥就像今天我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都是冷冷的
♥可能是老闆在吧
♥沒有關係 以後我不會再上班時間打給老公了
♥我知道那樣會讓老公難堪

♥其實這幾個晚上
♥我睡得不是很好
♥或許是習慣了吧
♥都是老公哄我入眠的
♥習慣了老公的撒嬌哄我
♥習慣了老公的怪怪歌聲哄我入眠
♥這只是習慣 真的要改了

♥老公說這個月有比賽了
♥所以就是說老公要練球了
♥赫赫 又會少陪我了
♥我真的是要找東西來學學才可以了
♥不然 接下來會不知道要做什麽

♥老公看了不要覺得對不起我什麽
♥這就是老公的生活呀
♥看老公活到那麼充實
♥我也很高興哦
♥至少老公不會亂想

♥有時候自己在想
♥爲什麽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你
♥爲什麽我不能在你懷裡睡覺
♥爲什麽我不能在你耳邊念你
♥爲什麽我不能再你眼裡出現

♥或許這就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吧
♥魍妃孖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