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任性解除中


♥今天早上 叫老公起床的時候
♥真的是嚇到了 第一次老公說話大聲了一點
♥還真的是蠻怕的
♥嚇到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
♥也不知道爲什麽會流淚
♥我沒有錯怪老公哦

♥對不起哦 老公
♥我騙你說我是要來小紅所以才哭的
♥我真的不要老公怪自己

♥今天我真的很任性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跟老公說話沒大沒小的

♥今天老公要陪媽媽
♥因為媽媽來哥哥家住哦
♥我也想陪哦 可是
♥我陪不到 【她】應該和老公一起陪媽媽吧
♥嘻嘻 我想我以後也是有機會的

♥和老公信息說要睡覺 說了掰掰
♥老公回我再見
♥= =我真的不知道要開心好
♥還是傷心好

♥可能老公在忙吧 也不想吵老公了
♥睡不著 只好和臭臭說話咯
♥跟臭臭玩 跟臭臭玩誰笑得開心
♥但是我輸了 我臉帶著笑
♥心帶著痛 怎麼能笑得開心

♥老公 是我的開心果
♥有了老公我真的常常笑了
♥爲什麽 最近我卻愛哭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聽見很多人分手了
♥開始給自己壓力了

♥老公 我知道自己最近做錯了很多東西
♥讓你很不開心 老公你不開心
♥你罵我好嗎
♥這樣我才知道哪裡做錯了
♥你一直容忍我 我會學壞的

♥老公看了 不要哭 不要怪自己
♥這只是我的任性
♥我知道自己現在很幸福了
♥我要學會珍惜~~

♥擦掉留下的淚 準備關電腦
♥去小睡一下
♥只有臭臭陪我咯
♥先寫到這裡
♥________________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