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關機の我



♥老公
♥沒有去做工哦
♥在家休息


♥老公最近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做到很夜才回家
所以今天不給老公去上班哦


♥老公
♥昨晚對不起
♥是我把電話關機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要把電話關機了


♥可能是生氣吧
♥因為【她】
♥我已經忍了
♥這次我沒有哭
♥老公要我睡覺
♥我也很快的掛了電話
♥因為我知道自己如果在聽見【她】的聲音
♥我很快就要哭了


♥掛了電話
♥我打了misscall給老公
♥過後就自然的反應
♥把手機都關機了


♥這是我第一次晚上把手機都關了
♥本來只是想嚇嚇老公的
♥哪裡知道我關了手機就直接睡覺去了
♥忘記把手機開會機


♥對不起哦
♥老公
♥是我壞蛋
♥害你就要來找我了
♥不可以生氣哦


♥不會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了哦
♥最多我關機了又開機哦
♥呵呵


♥老公
♥我的生日要到了哦
♥老公要給我什麽呢
♥期待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