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和老公の回憶①

♥今天是我的19歲生日
♥可是今年的生日跟往常的不一樣
♥因為今年 多了一個人陪我過生日

♥老公
♥說要來陪我過生日哦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也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和老公見面哦
♥還蠻怕怕的

♥老公 今天一早就做巴士去車站了
♥很累吧
♥赫赫 老公還說很期待哦

♥今天我還是要做工 去到爸爸店
♥跟小雨說我很緊張
♥她還一直笑我
♥說我緊張什麽

♥可是這種情況誰都會緊張吧
♥她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陪她第一次見她男友的時候
♥她還不是緊張到手一直冒冷汗
♥還說我
♥不過我也緊張到嘔吐

♥老公
♥來到我這裡我都放工了哦
♥回家洗澡好
♥等妹妹洗澡
♥老公都到了哦
♥赫赫
♥還要老公在車站等我們哦

♥要去載老公的路上我真的很怕
♥我還說等下看到老公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駕車
♥小雨他們還一直笑哦
♥緊張什麽

♥到了車站
♥看到老公一個人在車站等
♥還蠻可憐的
♥赫赫
♥看到老公了
♥我的臉還蠻燙的
♥老公上了車
♥只是說halo
♥哈哈
♥老公也害羞了哦

♥過後
♥我妹妹和男友還小雨一直說話
♥小雨還說
♥交通燈今天是要和我作對的
♥全部都要等很久
♥赫赫 我也是那樣覺得

♥本來是要帶老公去penang的
♥但是因為妹妹他們不要去
♥所以就沒有去了
♥只是去sunway carnival

♥還好
♥我會駕車
♥不然不知道怎麼辦
♥到sunway carnival
♥本來要去吃sunshi king的
♥但是老公不吃壽司的
♥所以就沒有吃

♥我們去吃pizza hut
♥我走得離老公遠遠的
♥老公真的很高哦
♥我變哈比人了啦

♥赫赫
♥去吃pizza
♥老公就坐在我旁邊
♥真的很害羞哦
♥老公
♥還一直偷看我
♥討厭哦

♥妹妹和男說要去廁所
♥然後跑去買蛋糕
♥還逼我快點切蛋糕
♥妹妹說她要吃了
♥沒有點蠟燭
♥沒有生日歌
♥也沒有許願
♥簡簡單單的把生日蛋糕切了
♥妹妹就很快的把蛋糕吃了

♥赫赫
♥老公看了還一直笑哦
♥簡簡單單的生日會
♥就這樣告一段落

♥吃完了pizza hut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就說要去看戲
♥哪裡知道沒有戲票了
♥要等的話
♥就要等半夜場的
♥因為明天妹妹還要上課所以就沒有看了

♥小雨說要去auto city
♥因為我們定了情侶衣要去拿哦
♥所以我們就去了哦
♥可是這次老公坐在我旁邊的時候了
♥還蠻怕的

♥小雨 我妹 妹夫
♥坐在後面說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和老公說什麽
♥只好靜靜的
♥小雨還說爲什麽只有他們三個人說話

♥赫赫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
♥到了auto city
♥去看情侶衣來了沒有
♥還是沒有來
♥所以就算了

♥老公說atm過了12點就沒有的按錢了
♥所以就帶老去按錢
♥然後去hotel check in
♥可是hotel住一天既然要RM225
♥真的是有夠貴的
♥我跟老公說我付一半的錢吧
♥老公說不要
♥我真的不想老公來花那麼多的錢
♥是我要老公來的
♥還要老公花錢
♥對不起哦 老公

♥哈哈
♥還真的很搞笑
♥5個人進一間房間
♥不知道給認識人見到會怎麼想哦
♥進了房間真的很爽哦

♥妹妹和他男友一直在廁所拍照
♥真的很好玩哦
♥跟老公也沒有那種尷尬了
♥老公
♥那出要送給我的bear bear

這是去年老公要送我の聖誕節禮物哦


這是我今年の情人節禮物


這就是我の生日禮物啦^ ^
這是老公 遊樂場玩丟東西得到の哦
很可愛哦 我超喜歡の

♥這都是老公送給我的哦
♥我很喜歡
 
♥赫赫
♥在hotel可能我對他們的床單敏感
♥身體竟然紅紅的
♥老公還很緊張的來看
♥第一次真的感受到老公對我的關心
♥很開心 在老公的房間玩到12點多吧
♥因為妹妹明天還要上課所以就回家了
 
♥老公
♥很怕自己一個人睡吧
♥但是我不可以留下來陪你
♥老公知道原因的哦
 
♥我回到家
♥我的阿笨老公
♥說他在做spa
♥還真的很享受哦
♥看來一點都不怕
♥赫赫
♥老公問了我一句很好笑的話
♥老婆 你還會要我嗎
♥哈哈 老公爲什麽我會不要你哦
♥真的是夠阿笨的
 
♥好啦
♥就寫到這裡了哦
♥要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跟老公去玩哦
♥期待ing
♥希望自己能和老公有很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