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和老公の回憶②

♥今天是要和老公約會的日子
♥好緊張哦
♥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今天本來是和爸爸請假了
♥但是覺得時間還早就回店幫忙
♥讓老公睡飽飽

♥差不多
♥十一點多吧
♥我就回家啦
♥把我懶豬豬老公吵醒了
♥真的是豬豬哦
♥我打電話去還沒有睡醒哦

♥今天妹妹發燒沒有去學校
♥她男友因為老師沒有上課 也提早放學了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 要出去多多的藉口
♥老公早早就準備好了哦
♥害老公還要等我們
♥不好意識哦O(∩_∩)O~

♥過後就載老公了哦
♥老公和我穿一樣的鏈哦
♥今天和老公沒有那樣陌生了
♥赫赫 老公坐我的旁邊哦
♥怕怕哦 等下不能駕車哦

♥今天要帶老公去檳城玩
♥老公是第一次來檳城哦
♥也不知道要帶老公去玩什麽
♥雖然我是住檳城的
♥但是也不知道有什麽好玩的
♥妹妹就說去睡佛看看
♥那裡知道路上塞車
♥因為遇上放學時間和午餐時間

♥好不容易到睡佛了
♥赫赫 進去裏面看看一圈就出來了
♥也不知道要看什麽哦
♥過後就去買椰漿Icecream
♥第一次吃
♥還蠻好吃的
♥下次還要吃

♥接下來就是去
♥睡佛對面的??不知道是什麽廟了
♥赫赫 好像是釋迦摩尼的哦
♥忘記了
♥哈哈 去那邊玩丟許願的
♥我竟然連丟中 順風 兩次
♥真的要是很順風哦

♥不過老公
♥騙人哦
♥走到近近去丟的
♥可是還是丟不到
♥還說是手長腳長哦

♥老公說要合照
♥我就跑很快就去其他地方了
♥丑丑的我 才不要和帥帥的老公在一起拍照呢
♥不跟你拍照是爲了
♥這樣老公就要時常來看我了呀

♥過後去買水和零食
♥妹妹就說要去QB了
♥哈哈 去吃日本餐哦
♥老公不吃的
♥還好裏面有其他的東西
♥老公點了一碗三級辣的拉麵
♥老公一下子就吃完了
♥真的厲害呀^^
♥不愧是我的老公哦

♥吃完了東西
♥就去逛街啦
♥就說要去看戲
♥本來是要看【綁匪】的
♥但是要六點才可以看
♥覺得太遲了 所以就看【shrek3】

這是和老公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

♥還不錯看哦
♥不過有人在戲院做壞蛋了哦
♥偷偷牽我的手哦
♥還蠻緊張的
♥赫赫 老公的手好溫暖哦
♥好想一輩子都樣被你牽著哦

♥看完了戲
♥就去我所謂的頂頂場
♥老公所謂的遊戲場
♥在哪裡老公 幫我贏了很多的糖果哦

這是老公為我贏回來的 雖然不是什麽特別的東西
但是老公給的誠意 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O(∩_∩)O謝謝你老公

 
這個小兔兔送給了老公哦
是老公為了我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