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突然好想你

❤今天去逛了一整天的街
❤好累哦
❤但是沒有買了什麽
❤腳又痛眼睛也痛
❤真是倒楣呀

❤和妹妹還有同事一起去逛街
❤我感覺自己好像是電燈泡哦
❤妹妹和他男友手牽手
❤在看看同事也跟男友手牽手

❤只有我
❤走在最前面
❤不想回頭看
❤怕看了會嫉妒
❤氣氛很怪

❤過後去海邊的時候
❤他們都在忙著“拍拖”
❤而我
❤只能想著遠方的你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你在我的身邊
❤或許是看身邊的人都很幸福吧
❤但是我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
❤要你放棄你那邊的一切

❤赫赫O(∩_∩)O~
❤我答應自己
❤不可以任性了
❤就算是再想你也好
❤也要忍
❤我會永遠愛你的哦

❤寶寶老公
❤麼麼
❤Sunday,January 3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