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改變自己

❤‥昨晚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把我的干弟弟和干哥哥都介紹了給老公認識
❤‥好笑的是
❤‥干弟弟還叫老公是姐姐
❤‥O(∩_∩)O~
❤‥真的是很開心

❤‥最近不愛跟爸爸的員工說話了
❤‥不知道是爲什麽
❤‥是沒有話題聊
❤‥還是我已經是跟他們不同世界了
❤‥我試著找話題和他們聊
❤‥但是沒有幾句話就結束了

❤‥或許是我的身份不同吧
❤‥我畢竟還是他們老闆的女兒
❤‥難免對我有距離感的
❤‥真的是時候
❤‥收起自己愛玩的心態
❤‥好好的為爸爸公司打拼了

❤‥爸爸的新店就要開了
❤‥所以最近都很忙
❤‥忙到病都還沒有好
❤‥看來新的一年是新的任務了
❤‥要努力才可以了
❤‥期待爸爸新店的開張
❤‥哈哈
❤‥那時候我就是總店的負責人了→【傻掉了】
❤‥我還有得到忙了
❤‥我爸爸說要在全馬都有分店→【只是說說啦,還不知道的】
❤‥那時候我就可以全馬走透透了
❤‥還是回到現實
❤‥好好的打好基礎先
❤‥做工的時候很辛苦
❤‥感冒了
❤‥一直在“包餃子”
❤‥眼睛一直的在留淚
❤‥好像在看悲劇那樣
❤‥真的是氣死人

❤‥好咯
❤‥不說咯
❤‥是時候睡覺咯
❤‥晚安

❤‥獨愛你的未婚妻寧
❤‥Tuesday,March 02,2010

沒有留言: